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政策利好备战牛市 券商密集融资补血

2014年11月27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券商全面进入拼资本的时代,资金业务成为主要业务来源;而非上市券商将越发无法竞争:输在资金成本的起跑线上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两融业务旺盛,A股强劲上涨,券商纷纷融资补血,仅11月份以来,上十家券商公布的各类融资规模达到1150亿元左右。

  根据财新记者梳理,券商再融资的方式除了赴港融资、短期债券、短融,还包括定增、次级债、短期债、回归A股和IPO首发等。

  11月25日晚,华泰证券发布公告称,为补充公司业务发展所需资本金、深入推进公司国际化战略,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主板挂牌上市,该议案已经由董事会审议通过。具体发行H股的股份数量和股票价格尚未透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