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广核展开香港上市路演 引入18基石

2014年11月24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占总发行股份的40%,基石投资者包括国开行,新加坡主权基金GIC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电力)今日(11月24日)起在香港开启上市路演,计划集资最高可达245亿港元。若此次挂牌成功有望跻身今年全球第五大IPO

  据财新记者获得的中广核电力销售文件显示,公司计划发行88.25亿股股份,招股价介乎2.43至2.78港元之间。以此计算,集资额最高可达245.34亿港元。此外,公司可授予簿记管理人不超过上述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全部行使超额配售权后,公司融资金额可达282.14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