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獐子岛董事长:不存在欺骗 欢迎来调研

2014年10月31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獐子岛董事长、总裁吴厚刚表示,公司所有披露的内容都是经过会计师审核的,不存在欺骗。公司已对相关海域进行了存量调查、会计师监盘,存量调查和监盘过程中即需进行拖网采捕,欢迎来公司调研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0月31日,獐子岛(002069.SZ)就105.64万亩海洋牧场受北黄海异常冷水团影响而遭遇“黑天鹅”导致业绩变脸巨亏8亿元召开投资者网上专项说明会。

  10月30日晚,獐子岛发布的三季度业绩报告成为市场议论的焦点。此前,獐子岛在进行秋季底播虾夷扇贝存量抽测时,发现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獐子岛决定放弃成本7.35亿元的存货采捕,并进行核销处理。受此影响,獐子岛前三季度由盈利乍然变成亏损8.12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