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獐子岛回应“黑天鹅事件”

2014年10月31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董秘孙福君发言道歉,称这次事件为20年未遇,主要原因是冷水团。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做专项说明,称他们也进行了实地查验,对多个点位监测,发现一网下去没有网到东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獐子岛(002069.SZ)10月3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黑天鹅事件”进行说明。公司董秘孙福君发言道歉,称这次事件为20年未遇,主要原因是冷水团。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做专项说明,称他们也进行了实地查验,对多个点位监测,发现一网下去没有网到东西。

  孙福君称,獐子岛已经采取积极措施挽回损失。预计未来几年会稳定。“政府正在想办法,帮公司争取政策,如降低海域使用金等,此前是60元一亩,现在正在争取10元一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