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股崛起 A股重回2400点

2014年10月31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海外市场走势比较疲弱,本轮股市修复性上涨是延续三季度反弹趋势,由A股自身内生力量带来的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周五(10月31日),沪深股市跳空高开后,延续前三个交易日反弹走势,在银行、保险、券商信托等板块带动下,探底回升,站上2420点。午后,股指在航空航天、仪器仪表等权重板块拖累下,冲高回落,尾盘再度上扬,收涨1.22%,实现四连阳。创业板逆势下行,收跌0.82%

  截至收盘,沪指报2420.18点,上涨1.22%;深成指报8225.61点,上涨1.67%;中小板指报5557.58,下跌0.20%;创业板指报1513.27点,下跌0.82%。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