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题材共舞 A股涨逾2%结束五连阴

2014年10月28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股指如此强势的表现,说明内生动力很强,一种更可能的猜测是政府部门容忍经济增速下滑,但同时不断放松货币,从而可能实现增速的“有序回落”而非“断崖式坠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实习记者 杨巧伶)周二(10月28日),在经过五连阴杀跌后,A股各大指数终于迎来久违的普涨。沪深两市跳空高开,随后双双展开强势反弹走势,沪指收复2300点不断向上。创业板则继续扮演强势领涨的角色,在小盘题材股纷纷展开强反弹的推动下,再度回到1500点大关之上。

  截至收盘,沪指报2337.87点,上涨2.07%;深成指报7988.34点,上涨2.035;中小板指报5539.44点,上涨1.81%;创业板指报1522.05点,上涨2.01%。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