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事涉钢贸 中远物流案多人获刑

2014年10月22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钢贸不良余额开始压降,骗贷案也逐步“水落石出”。监管人士认为必须推进建立健全担保品管理行业的监管机制,以及权威的全国动产担保物权登记公示体系,从法律层面正本溯源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8月以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下称虹口区检察院)正式向当地法院公诉,指控中远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下称中远物流)5位项目经理,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9月,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下发一审刑事判决书,判决五人受贿罪成立。

  据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这五人分别为李伟、王军海、陈晨、钱靖、陈刚。按判决书,五人受贿金额分别为13.4万元、17.5万元、9.7万元、5.7万元及6万。其中两人来自中远物流,担任项目经理或巡库员,三人为上海中远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配送)的供应链融资部项目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