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广核美亚赴港IPO筹18亿港元

2014年09月18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央企中广核集团旗下三大平台有望在今年底前全部完成上市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内地最大核电公司中广核旗下的可再生能源平台——中广核美亚电力(1811.HK)开启赴港上市, 明日(9月19日)开始公开招股,募集最多17.82亿港元。

  至此,加之即将赴港上市中广核电力和早在2003年香港上市的中广核矿业(1164.HK),央企中广核集团旗下三大平台有望在今年底前全部完成上市。

  中广核美亚电力招股书显示,公司计划发行10.3亿股股票,定价区间在每股1.57至1.73港元之间。该公司计划于10月3日挂牌。发行架构方面,90%为国际发售,10%为香港本地市场发售。摩根斯坦利为本次上市独家保荐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