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广核赴港上市步伐临近

2014年03月07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广核正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积极跟进资本市场动态,推进改制上市相关工作
2009年3月13日,位于深圳市上步中路的中国广东核电大厦。 车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针对近日市场纷传的上市传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相关人士3月6日晚向财新记者透露,“正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积极跟进资本市场动态,推进改制上市相关工作。”

  3月6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希望今年三季度赴香港IPO,拟筹资20亿美元左右,已聘请中金和德意志银行作为承销商。另有消息称,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也在筹备上海IPO,已聘请中信证券和瑞银作为承销商。IPO所筹资金将用于扩建核能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