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广核:已将上市工作提上日程

2013年07月30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广核相关负责人士称,中国广核集团已将上市工作提上日程,后续将根据资本市场情况确定上市方案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周二向财新记者表示,已将上市工作提上日程。

  7月30日,中广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就近日媒体相关报道回应称,“已关注到媒体的相关报道。为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中国广核集团已将上市工作提上日程,后续将根据资本市场情况确定上市方案。”

  年初至今沪指累计下跌12.30%,近期徘徊在2000点以下,A股IPO暂停长达九个月,任何公司的上市进展都牵动资本市场脆弱的神经。中广核传出拟以“A+H”的形式募资不少于200亿元,引发市场关注。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中广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施兵日前在香港出席旗下子公司美亚电力有限公司债券路演推介会接受采访时透露,计划明年以A+H形式,在内地及香港两地上市,初步目标拟集资不少于200亿元人民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