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8.7折回购债券方案被否

2014年09月18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回购债券方案审议表决中,表决反对的债券张数占比49.68%,议案以近乎一边倒的态势未获通过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8月底,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锐电,601558.SH)针对年底可能出现的兑付危机未雨绸缪,提前公布部分债券回购方案,即由子公司出面折价回购部分债券。不过,在9月17日召开的债券持有人会议上,该方案被投资者“用脚投票”,未能通过。

  9月17日,*ST锐电“锐01暂停”及“锐02暂停”债券持有人相关会议在北京举行,出席会议的债券持有人(或代理人)共计代表 140 个账户,合计持有有表决权的当期债券14,253,850 张,占当期债券总张数的50.9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