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8.7折回购债券 年底或遇兑付危机

2014年09月02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资金问题已经成为公司当前经营中面临的最为严峻的困难,正在导致公司的经营风险不断加大,一旦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公司届时将面临巨大的资金偿付压力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债券市场再曝兑付危机,继8月25日媒体曝出“13华珠债”出现利息违约,8月底,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锐电,601558.SH)针对年底可能出现的兑付危机未雨绸缪,提前公布部分债券回购方案。

  9月1日晚,*ST锐电发布公告称,公司“锐01暂停”、“锐02暂停”债券受托管理人瑞银证券于8月29日收到*ST锐电函件,拟就其子公司购买部分该期债券事项,召集债券持有人相关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