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谊拟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4年09月16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影、电视剧、电视节目的投资、制作、发行,营销宣传,海外公司股权的投资并购及海外项目投资等

  【财新网】(记者 刘冉)华谊兄弟(300027.SZ)昨日(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出资1.3亿美元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该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影、电视剧、电视节目的投资、制作、发行,营销宣传,海外公司股权的投资并购及海外项目投资等。

  华谊兄弟表示,本次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实施有利于公司通过海外平台拓展海外业务,逐步培养海外优势,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增加公司收入。公司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实施将使公司充分利用电影品牌及竞争优势进入国际传媒娱乐领域,加强与国际知名影视企业的合作,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国内及海外的影响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