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孙东升:前海需在固有政策中取得突破

2014年09月01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前海如果能在原有政策框架取得某些试点或突破性措施,则可能为股权投资机构带来新机遇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创投)总裁孙东升近日表示,依靠优惠政策推动区域的开发建设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常规做法,而现在前海需要的是在固有的政策框架之下取得突破,而不是依靠更多的优惠政策。

  孙东升是在投中集团主办的2014年中国投资年会(深圳)期间回应财新记者问询时提出上述观点。

  他认为,如果决策者能在固有政策框架上,给予前海某些试点或突破性措施,则可能为股权投资机构带来新机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