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蓝筹行情致7月基金排名剧变

2014年08月05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的基金业绩表现来看,在这轮蓝筹上涨行情中,二季度前十绩优股基都没有抓住机会,纷纷被挤出股票型基金前十行列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受经济数据改善和改革加速的提振,市场做多热情不减,7月最后一周外资金继续流入A股,国内投资者也开始转为更加乐观,随着经济企稳及微刺激持续加码,低估值蓝筹股票持续获得市场青睐,周期股崛起,大盘强劲反弹。受此影响,基金业排名也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Wind资讯数据显示,392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在2014年7月平均净值上涨3.26%,远远落后于沪深300指数8.55%的涨幅。业绩增长排名前十的基金分别为:长信金利趋势(15.23%)、华宝兴业资源优选(13.03%)、天弘永定成长(12.15%)、易方达资源行业(11.99%)、华安行业轮动(11.96%)、招商大盘蓝筹(11.72%)、广发新动力(11.53%)、鹏华价值优势(11.22%)、南方成份精选(11.02%)和天弘周期策略(10.8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