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开行住宅金融事业部尚未落实到分行

2014年07月30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开行的住宅金融事业部在开行框架内单列,在总行层面上,事业部下设综合部、评审部及贷款管理部。其中,综合部主要负责财务算账等。但在分行层面上,多位国开行分行人士表示调整尚未开始
资料图:国家开发银行。 张茂/CFP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7月29日,银监会正式批准国家开发银行住宅金融事业部开业,现任国开行副董事长、行长郑之杰任总裁,国开行副行长张旭光、国开行首席风险官杨文岐任副总裁。其业务范围为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贷款业务等。

  财新记者获悉,住宅金融事业部在开行框架内单列,在总行层面上,事业部下设综合部、评审部及贷款管理部。其中,综合部主要负责财务算账等。但在分行层面上,多位国开行分行人士表示调整尚未开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