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获央行首肯 跨市场发行CLO接二连三

2014年07月01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近期已经批复交行和中信银行分别约50亿元和61.9亿元额度CLO(信贷资产证券化)项目跨市场发行,如果顺利,这将会成为央行推动的第一批跨市场CLO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平安银行信贷资产证券化项目6月23日正式直接登录上交所之后,财新记者获悉,央行近期已经批复交行和中信银行分别约50亿元和61.9亿元额度信贷资产证券化项目跨市场发行,即按以往国债和企业债跨市场托管和发行模式,通过中央国债登记公司转托管(下称中债登)。

  交行投行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交行此次的信贷资产证券化项目,仍是按正常的流程,即先报银监会备案、再报央行备案,“不会绕开央行”;至于采用何种托管方式,他同时表示,银监会并没有对此进行窗口指导,交行也是按以往正常程序申报的跨市场发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