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祁斌将调任证监会国际部主任

2014年06月23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童道驰已任商务部部长助理;证监会创新部和研究中心主任还将物色新人选
资料图:祁斌。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 蒋飞)刚刚担任两个月的现证监会创新部主任祁斌将调任国际部主任,接替原国际部主任童道驰。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源确认了这一消息。

  46岁的童道驰自3月12日在中国证监会公示之后,5月份已赴商务部任部长助理。

  有接近证监会的消息人士透露,会里有意物色一位地方证监局局长接替创新部主任和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但截至财新发稿前,证监会内部未就此公示。有关人士亦未向财新记者确认这一消息。

  即将接任证监会国际部主任的祁斌出生于1968年,199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1992年赴美留学,分别获罗切斯特大学生物物理学硕士和芝加哥大学商学院MBA学位。2006年获清华大学数量经济学博士学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