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高管:互联网金融尚未双赢

2014年03月31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建行行长张建国表示,对于互联网金融的监管、竞争都应在同一平台上。同时,建行必须保持开放心态,该合作就合作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3月31日,建设银行召开2013年业绩发布会,多位建行高管回应互联网金融问题。

  建行行长张建国首先表示,在快捷支付统一接口方面,建行尚无动作,保证快捷支付接口本身的畅通性。他还表示,全国前27大网络运营商,建行与其均签有战略合作协议,都有很好的接口。

  张建国指出,现在很多互联网金融产品,利用互联网技术,做的是传统银行的事。对于互联网金融的监管、竞争都应在同一平台上。同时,建行必须保持开放心态,该合作就合作,要充分利用在信息技术利用上的先进性,改善所有产品、所有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