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回应下调快捷支付限额

2014年03月25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农行发现在第三方支付开展快捷支付以来,发生多起客户资金被盗事件,接到大量的客户投诉,有的涉及资金巨大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3月25日,农行副行长李振江在出席年报发布会时表示,近期四大行下调快捷支付限额的事件,市场存在一些误解。他称,农行下调快捷支付额度首先是出于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的考虑,也是落实反洗钱的要求。农行近期将快捷支付限额调整至单笔限额、日累计限额均一万元。

  李振江称,农行与第三方合作持开放的态度。但农行发现,在第三方支付开展快捷支付以来,确实发生很多客户资金被盗事件,也接到了大量的客户投诉,有的涉及资金巨大。为切实保证客户合法权益,农行也与第三方支付进行了协商,力争风险事件逐一解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