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威债3月21日起暂停上市

2014年03月20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自3月11日起停牌的“11天威债”将于明日暂停上市,债券简称也将由“11天威债”更名为“天债暂停”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自3月11日起停牌的“11天威债”将于明日(3月21日)暂停上市,债券简称也将由“11天威债”更名为“天债暂停”。

  “天威债发行人3月11日披露年报,连续两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债券自当天起停牌,至3月19日正好7个交易日,3月20日公告当日继续停牌,之后即暂停上市,印证了我们之前关于上交所债券暂停上市政策较深交所更严、债券连续亏损年报披露后即可能立即丧失流动性。”中金周四(3月20日)报告指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