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威保变:11天威债暂无付息危机 

2014年03月13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天威保变证券代表向财新记者表示,“11天威债”最近一次付息日是7月11日,目前暂无付息危机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债市违约风险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有“11超日债”付息违约,今有“11天威债”连续停牌。

  3月11日,由于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业绩亏损,主营变压器、互感器等输变电设备及辅助设备的上市公司天威保变(600550.SH)“披星戴帽”,股票简称更改为*ST天威,代码不变。即日起,公司所发行的“11天威债”也连续停牌。由于不再符合质押式回购交易条件,3月13日起,上交所将不再将其作为回购质押券纳入质押库,并停止债券质押式回购入库申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