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众安试水信用卡保险

2014年03月13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互联网的场景是商业信用保险得以引入信用卡领域的关键因素
众安保险开业活动现场图。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支付宝和微信双双推出网络信用卡的消息不胫而走,值得关注的是,双方均引入了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众安保险)作为合作方。这也是中国首次在信用卡领域引入保险模式。

  3月12日,众安保险宣布,将联合支付宝、中信银行发布中信淘宝异度支付信用卡(下称淘宝信用卡);同时携手中信银行、腾讯共同推出中信银行微信信用卡(下称微信信用卡)。众安保险将为两个互联网信用卡提供的个人信用卡消费信用保险,为银行端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使得申请人可以更加快速获得授信额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