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易商协会:保障房项目可公开发债

2014年02月28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保障房项目在银行间债市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可选择公募发行,一次注册多次发行;此前保障房在银行间债市只能私募发行;对于省级以下城投类企业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参考双指标,包括债务率和负债率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银行间债市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2月召开的主承销商通气会上传来消息,保障房项目在银行间债市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可选择公募发行,一次注册多次发行。此前保障房项目在银行间债市融资只能发私募债,且一次注册一期发行。

  据交易商协会人士介绍,目前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的保障房私募债已有500多万亿元,支持了约10个省区的保障房建设。

  此次交易商协会也进一步优化了保障房发债程序,并和各商业银行建立了保障房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专项沟通机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