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易商协会警示债市违约风险

2012年08月07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秘书长时文朝称,投资者应风险自担,树立谁投资、谁负责的市场化意识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继证监会警示中小企业私募债违约风险之后,针对银行间市场投资人风险意识教育、提高风险管理水平,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秘书长时文朝近日在银行间债市第一期投资人风险防范与管理培训班上亦再次警示债市信用风险。

  时文朝强调,从目前宏观经济波动、债市的发展、发行人日趋多样化来看,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债券市场融资,包括信用风险较大的低评级企业,不可避免会出现个别企业可能违约的个体信用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