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称副行长王永利仍在正常工作

2014年02月25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应对市场不利传言,中行发布新闻稿披露副行长王永利就SWIFT协会会议发言
资料图:中行副行长王永利。

  【财新网】(记者 温秀)中行董事、副行长王永利今日突然被传闻困扰,中行(601988.SH,3988.HK)下午发布新闻稿为其解围,证实其在正常工作中。

  下午6点左右,中行发布的新闻稿称,近日,SWIFT中国用户协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在中国银行召开,工、农、中、建、交等国内15家理事单位成员以及SWIFT北亚区总裁等参加会议。SWIFT组织中国独立董事、中国银行副行长王永利表示,近年来,用户协会在数据保护、用户维权、SWIFT专业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协会要站在国家利益高度,从用户实际应用出发,推动中文成为国际金融通讯领域的工作语言;切实维护中国用户权益,要求SWIFT加强对中国用户的技术培训;同时继续推动SWIFT董事会组成机制的改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