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反腐概念股”湘鄂情主体评级再被降

2014年02月13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受限制“三公消费”等政策影响,湘鄂情已于2013年内陆续关停多家门店,其余门店也呈整体亏损状况。公司预计,2013年全年业绩预亏5.0亿元—5.8亿元
资料图:湘鄂情门店。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高端餐饮上市公司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湘鄂情,002306.SZ)2月12日盘后发布关于公司主体评级被降的公告。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下称鹏元)当日决定,将湘鄂情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为A,评级展望维持为负面。同时,将湘鄂情发行的2012年4.8亿元公司债券信用评级由AA-下调为A。

  2013年6月,鹏元资信曾将湘鄂情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债券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

  2012年四季度以来,受国家限制“三公消费”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特别是“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及中央军委印发的“中央军委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十项规定”等政策影响,国内高档餐饮消费持续下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