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湘鄂情2013年上半年预亏 最高亏损2.4亿元

2013年07月15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湘鄂情发布的修正后盈利预警,因关停了部分亏损较为严重的门店,增加一次性亏损额度在8000万至11000万元,因此导致与公司上次业绩预告数存在较大差异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7月13日,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湘鄂情,002306.SZ)发布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截止2013年6月30日,公司预亏1.6亿元—2.4亿元,上年同期为7648.07 万元。

  此次业绩预告为修正版,湘鄂情于2013年4月25日发布的业绩预告为公司2013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亏损7000—12000万元。

  针对业绩变动,公司表示,今年以来公司在经营实践中一部分门店在公司调整经营政策(总体上降低了人均消费水平,取消停售了高价菜、取消了厅房服务费、不设最低消费、酒水平价销售等),从二季度公司的运营来看,政策调整已使得亏损额度已逐月递减,集团经营业绩有较好起色。然而仍然有部分门店难以有业绩回复,亏损较为严重,因此公司陆续停止了部分门店经营以减少亏损。停止经营后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一次性亏损额度在8000万至11000万元,因此导致与公司上次业绩预告数存在较大差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