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被斥权力大 湘鄂情糟心公告不断

2013年10月18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证监局认定,湘鄂情董事长权限过大,影响董事会、监事会及股东大会发挥作用,大额投资未能及时经三会审议并披露,不规范运作的问题屡屡发生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股价从40.80元/股的巅峰跌至2.98元/股的深渊,一条步步走低的K线图展示着曾以高端定位获称“民营餐饮第一股”的湘鄂情(002306.SZ)上市之后的没落之路。

  三公消费禁令颁布之后,湘鄂情业绩迅速变脸,门店规模缩水,苦心筹谋转型之路,但诸事坎坷。今年9月25日湘鄂情自曝被武汉拉斯维加娱乐有限公司借合作经营之名骗取了6000万。值此多事之秋,作为湘鄂情实际控制人孟凯10月17日披露的质押行为引发了资本市场关于其“抽离套现”的猜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