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湘鄂情武汉购地被骗6000万

2013年09月25日 12:45 来源于 财新网
湘鄂情称,武汉拉斯维加娱乐有限公司借合作经营之名骗取了湘鄂情6000万,并将已支付的合作款项挪做他用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屋漏偏逢连夜雨,破船又遇顶头风。曾以高端定位获称“民营餐饮第一股”的湘鄂情(002306.SZ)今年诸事不顺,9月25日自曝被武汉拉斯维加娱乐有限公司借合作经营之名骗取了6000万,且已支付的合作款项被挪做他用。

  根据湘鄂情披露的公告,2011年1月24日,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湘鄂情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北湘鄂情餐饮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湖北湘鄂情)与武汉市拉斯维加娱乐有限公司(甲方)、自然人徐莉(乙方)签订合作协议,湖北湘鄂情购买甲方、乙方拥有的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台北路72号A、B两块土地50%的土地使用权。湖北湘鄂情将与甲方、乙方成立项目公司用于餐饮连锁拓展。2011年1月,湖北湘鄂情支付合作项目款6000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