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苏宁云商零钱宝15日上线

2014年01月14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上线“零钱宝”是苏宁云商转型之路上的布局落子之一,“零钱宝”首期资金支持购买广发基金“天天红”和汇添富基金“现金宝”货币基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余额宝打响互联网理财的第一枪后,多家基金公司与第三方支付机构联袂出击,“类余额宝”产品如雨后春笋。如今,众多理财“宝”的队伍中再添一员,苏宁云商余额理财产品“零钱宝”将于1月15日正式上线,产品模式与天弘基金余额宝相差不大。

  1月13日晚,苏宁云商(002024.SZ)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南京苏宁易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易付宝)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对易付宝基金销售结算资金账户备案无异议的函件。苏宁云商将于近期联合广发、汇添富基金公司推出了余额理财产品——“零钱宝”,在经过阶段性的试运行后,计划于1月15日正式上线运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