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受理“余额宝二号”两款产品

2013年11月27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短期理财基金全面萎靡的背景下,“余额宝二号”重现余额宝千亿风采,或有较大难度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受关注的所谓“余额宝二号”正逐步揭开面纱。

  财新记者获悉,11月4日,道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报了一款名为“淘乐60天理财债券型”基金。来自证监会网站信息显示,该产品申请已于11月8日被证监会受理。同时,德邦基金于11月11日上报的“理财45天债券型”基金,亦于11月19日被证监会受理。

  一位基金公司高管表示,该两款产品即为“余额宝二号”系列的短期理财产品。“余额宝二号”预计共推出5款短期理财产品,均由阿里巴巴与五家基金公司合作推出。此两款产品被受理后,工银瑞信、易方达及南方基金三家公司的相关产品也将于近期逐步上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