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产低压电器龙头”良信电器今起申购

2014年01月10日 06:24 来源于 财新网
网下发行占发行总量60%;超过85%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扩大生产线;公司淘宝旗舰店正在筹措中;毛利率高于行业均值,存在因原材料价格波动而出现大幅下降的风险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本轮重启的IPO并不平静。原定于周五(1月10日)开始网上申购的奥赛康(300361.SZ),凌晨发布公告宣布暂缓IPO,缘起本次发行规模和老股转让规模较大,并称未来将择机重新启动发行。同为今起申购的来自上海滩的良信电器(002706.SZ)则开始低调申购。与“史上最荒唐发行”的奥赛康相比,良信电器显得中规中矩。

  良信电器本次A股发行不超过2154万股普通股,公司称,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并在综合考虑基本面及市场状况等多项因素后,发行价格已确定为每股19.10元,对应市盈率为24.64倍。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94.4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均为东吴证券。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