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陕西煤业IPO获批

2013年12月31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中金公司和中银国际共同保荐的陕西煤业获得了主板上市的批文。与此同时,在证监会十一楼发行部综合处门外焦急等候的还有:华泰联合保荐的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东吴证券保荐的上海良信电器

  【财新网】(记者 杨璐)财新记者获悉,12月31日晚六点半左右,由中金公司和中银国际共同保荐的陕西煤业获得了主板上市的批文。与此同时,在证监会十一楼发行部综合处门外焦急等候的还有:华泰联合保荐的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东吴证券保荐的上海良信电器。

    成立于2008年底的西部能源巨头陕西煤业,在陕西当地有着“二号国企”之称。证监会批复核准陕西煤业发行新股不超过100000万股,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