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PO重启后首批五家企业核准发行

2013年12月31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五家公司分别是主板苏州纽威阀门,中小板新宝电器,创业板楚天科技、我武生物、全通教育

  【财新网】(记者 杨璐)2013年末最后两天,注定将成为载入A股IPO史册的日子。“一直到最后也没有我们,难免有些失落,不过今天也只发了一部分批文,希望明天还能有好结果。” 一位在证监会等待到深夜的某券商人士对财新记者说。

  12月30日晚间,首批共五家已过会企业拿到了证监会的发行批文,赶上了2013年第一班也是最后一班“招股车”,暂停长达一年零三个月之久的IPO正式宣告重启。

  首批获得批文的5家公司,包括主板苏州纽威阀门,中小板新宝电器,创业板楚天科技、我武生物、全通教育。截至记者发稿,除纽威阀门外,其余四家企业已在相关媒体公开披露了包括招股意向书在内的IPO相关材料。通常,拿到批文的企业今日(12月31日)即可开始招股。根据IPO新规,拿到批文的公司,可在一年之内择机发行,此前批文有效期为6个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