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昌九生化放量 融资客终平仓

2013年12月26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25日,昌九生化融资偿还额1.58亿元,融资余额8555.53万元,融资余额比前一日减少1.56亿元,这意味着大部分通过券商融资买入的股票已经平仓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此前一直无量跌停的昌九生化昨日开盘10分钟之内上演从跌停到涨停的大逆转,成交量大幅放出,之前一直无法平仓的账户纷纷“被解套”。今日跌停开盘之后,依旧放量大涨。市场人士表示,这纯粹是一场由资金推动的投机行为。

  昌九生化昨日终于中止十连跌,开盘不久即放量涨停。集合竞价阶段超过58万手在跌停板成交,全天成交量104万。融资买入者终于盼来了跌停的打开,但苦于账户已被券商接管,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账户被以9.21元的跌停板价格强制平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