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昌九生化继续跌停 融资买入客面临平仓

2013年11月12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券商人士称,部分客户已经达到平仓标准,因昌九生化持续跌停无法进行平仓操作,且平仓与股价下跌将引发恶性循环

  【财新网】(记者 郑斐)11月12日,昌九生化(600228.SH)跌停开盘,延续此前连续五个交易日的跌停走势,至发稿时尚未打开。

  因此前投资者对昌九生化重组赣州稀土资产抱有强烈期待,股价一路上涨,但这一趋势在11月4日威华股份宣布与赣州稀土达成重组意向后急转直下,昌九生化股票跳水。

  一位大型券商大客户经理对财新记者表示,昌九生化持续下跌后,其所在的部门正在忙于处理融资买入昌九生化的客户因股票大跌引发的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