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银绒业复牌跌停

2013年09月23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银绒业就媒体报道澄清称,公司持续增加存货储备的原因并非如报道所述‚一边在利润表虚增净利润、一边在资产负债表虚增难以评估的存货,而系满足自身日益增长的原料需求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因媒体质疑而停牌5个交易日的中银绒业(000982.SZ)今日(9月23日)复牌一字跌停,报8.25元/股。由于公司停牌及时,股价在停牌前尚未就报道作出反应。在公司此前刊登的澄清公告中,中银绒业针对媒体提出的七大质疑一一否认,并给出了相应的解释说明。

  2013年9月12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中银绒业骗局》、《中银绒业靓丽的净利指标背后财务状况严重恶化》、《内销客户隐匿裙带关系高增长画皮》和《皮包公司炮制外销骗局》等文章,其他媒体也同时进行了大量的转载,对该公司的存货情况、内外销业务真实性以及经营性现金流净额为负等方面提出了质疑。主要质疑内容概括如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