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复星集团否认郭广昌被限制出境

2013年11月22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相关市场传闻并造成复星国际、复星医药股票波动,复星方面表示,这些传闻纯属谣言,不排除有机构通过这种恶意散布谣言的行为作空复星谋利
资料图: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11月22日上午,复星集团在沪港两市的三只股票暴跌,市场传言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被限制出境。复星集团随即否认,并公布了郭广昌当日行程。

  截至午盘,复星医药(600196.SH)跌9.77%,东方财富网个股资金流提示,主力资金净流出111288.62万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出69786.95万元,大单净流出41501.67万元;复星医药H股 (02196.HK)也一度跌幅超过10%;复星国际 (00656.HK)跌6.4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