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复星医药3.88亿欧元转让试验新药权益

2013年10月24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受上述资产转让消息的影响,10月21日复星医药A股收盘涨停,22日摸高后回落整理。截至发稿,复星医药股价为19.41元/股,较前一交易日上涨4.46%

  【财新网】(记者 郑斐)10月24日,复星医药(600196.SH,02196.HK)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孙公司重庆复创医药研究有限公司(下称重庆复创)拟向SELLAS Clinicals Holding AG(下称SELLAS)转让重庆复创及其全资子公司所拥有的两项试验阶段药物的全球(中国除外)知识产权相关权益,转让总价高达3.88亿欧元。

  上述两项试验药物分别为Fotagliptin Benzoate(苯甲酸复格列汀)及 Pan-HER Inhibitors(Pan-HER 受体抑制剂)。根据拟转让协议,相关产品获得美国和/或欧洲批准后,重庆复创将有权获得以上两种药物在相关区域的净销售额提成,并有权获得最终拥有以上两种药物权利的SELLAS子公司3%的权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医药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