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支付宝的野心

2013年11月18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支付宝钱包会坚持在线支付,目标是消灭现金和信用卡

  财新记者 朱以师

   支付宝宣布将手机端应用“支付宝钱包”作为独立品牌发展之后,动作连连,新招迭出。在几大城市的地铁广告迅速上线;与银泰百货展开合作,支持支付宝钱包付款收银;宣布在手机端转账到银行卡、信用卡还款、账号间互转免费且没有限额,同时取消了在PC端转账限额免费,费率统一从0.5%下降到0.1%。

  移动互联网的爆发,给了“支付宝钱包”极大的想象空间。特别是现在,移动电商、移动支付以及O2O(线上线下互联)业务已经开始显现大爆发的苗头,产品创新层出不穷,商业模式也逐渐清晰起来。“支付宝钱包”则担负着支付宝,乃至整个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在线下开疆拓土的重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