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易迅嫁接微信 “双十一”卖货8万单

2013年11月12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微信首次与电商深度合作,透露出腾讯在移动电商、OTO领域加速发力
资料图:腾讯微信。金云国/CFP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借“双十一”网购狂欢节的东风,腾讯公司悄悄地将旗下电商易迅网嫁接上了微信平台。

  11月12日,财新记者从易迅网了解到,昨日易迅网下单笔数达到60万单,单日销售金额达到5亿元。引人关注的是,易迅当天在“微信卖场”的成交超过了8万单。这是微信首次与实体电商进行深度合作。

   易迅网是腾讯公司旗下的B2C电商网站。腾讯电商助理总经理宋旸对财新记者称,易迅“双十一”微信卖场在11月7日晚间即开始小范围的灰度测试,并于11月11日零点正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等几个主要城市上线。在微信“我的银行卡”界面中,增加了一个名为“双十一精选商品”的入口,点击即可进入易迅的卖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