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淘宝开店4日 转化率高达40%

2013年11月05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成交金额较少,但成交笔数仍相对乐观。最直接的意义在于,基金公司可以直接看到每日的成交数据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17家基金淘宝店上线4日,销量虽无法比肩余额宝、百度百发,但其上线初期较高的购买转化率仍令基金公司们欣喜。

  截至11月4日18时,淘金互联网债券型基金销售超过107万份,排名靠前的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亦售出近89万份。

  一家在淘宝开店的基金公司销售部门人士透露,目前公司还没有进行正式的推广、引流工作,所以销量问题并不是很关键。“虽然成交金额较少,但成交笔数仍相对乐观。最直接的意义在于,基金公司可以直接看到每日的成交数据。”该人士表示,相较以往传统的销售渠道,根本无法知晓基金产品究竟卖给了谁,卖了多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