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BTC中国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年11月18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BTC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火热的“中国效应”持续发酵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1月18日, 比特币交易平台BTC China(下称BTC中国)获总额为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风投机构为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

  比特币,是一群计算机极客们在网上构想出虚拟世界的流通货币,并通过复杂的电脑运算挖掘和交换使用。比特币的获取可以通过“解题”,即按照算法成功计算,俗称“挖矿”;还可以在比特币交易平台上用现实货币购买比特币(见财新《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42期《比特币无疆飞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