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暴涨逾2600元

2013年11月15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中国,比特币投资并不存在监管一说,但出现损失后,也由于缺乏政策的保护,投资者很难进行相应的维权

  【财新网】(吴红毓然)击鼓传花也好,郁金香泡沫也罢,比特币价格仍在持续暴涨。11月15日,比特币价格已由11月初的1比特币兑1200元人民币,涨至1比特币兑2646元人民币,涨幅翻倍。

    同时,“中国效应”在比特币市场更为明显。中国的比特币交易平台BTCChina(下称BTC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交易平台Bitstamp及Mt. Gox,一跃成为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截至11月15日,其交易量逾9万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