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易方达分级债基加入“双十一”战局

2013年11月10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相比现有的分级债基平均4.3%的年化收益率,易方达聚盈A高达6%的约定年化收益率让市场颇感震惊
2007年11月17日,上海,易方达基金。 法罗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双十一”大战即将开鼓鸣锣,网购狂欢的节日氛围不断升温,17家在淘宝开卖的基金公司已经预热,摩拳擦掌。此时,基金行业的大佬——易方达携带专为淘宝平台定制的分级债基聚盈A姗姗来迟,高调抢占了淘宝理财频道的头条推荐位。

  首期约定年化收益率高达6%、自出2亿元认购聚盈B,仅是这两条就让市场人士感叹。易方达此次定制的这款产品全名为聚盈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11月7日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文,托管人为建设银行,正式发售日期为2013年11月11日至11月13日。

  目前淘宝平台在售的基金产品主要为低风险的货币型基金和仅有一款由国泰基金推出的债券型基金,而易方达推出的这款产品为分级债券型基金。相比现有的分级债基平均4.3%的年化收益率,易方达聚盈A高达6%的约定年化收益率让市场颇感震惊,不过6%仅是首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