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通证券拟7.15亿美元收购恒信金融

2013年09月26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海通证券称,该项收购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迅速进入具有较大潜力且与集团现有业务具备高度协同效应的金融租赁市场,使集团业务收入更加多元化,降低市场波动对经营的影响
资料图:海通证券。 刘淮宇 / 东方IC 。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9月25日晚,海通证券(600837.SH)发布收购恒信金融集团的公告。海通证券的全资子公司海通国际控股和UT Capital Holdings签订了一份股份买卖协议,收购恒信金融集团 100%的股份。交易双方议定交割价格为7.15亿美元,约为人民币43.76亿元。

  上述交易价格主要基于两点:第一,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恒信金融集团以及恒信、恒运及泛圆合并的未经审计的净资产值约23.48亿元人民币;第二,恒信金融集团及其各子公司的业务前景。交易双方同意7.15亿美元的对价在交割时可能有所调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