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通证券H股IPO定价每股10.60港元

2012年04月20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招股区间下限定价,所筹资金将用于战略性收购海外证券公司或进一步拓展海外证券业务、拓展融资融券及证券借贷业务,以及开展另类金融产品投资业务及中国监管机构允许的其他新业务等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20日晚,海通证券(600837.SH/06837.HK)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已于4月19日确定本次H股公开发行的最终发行价格为10.60港元/股,该价格接近于公司招股区间10.48至11.18港元的下限。

  公告表示,海通证券H股预期从2012年4月27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此前海通证券曾发表声明,公司此次计划全球发售12.29亿H股,95%的股份用于国际发售,5%在香港公开发售。招股价介于10.48至11.18港元,最多有望集资137亿港元。香港公开发售将从4月17日开始,20日结束,有望于27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