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通证券重启H股IPO

2012年04月17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全球发售12.29亿H股,有望融资137亿港元,拟4月27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
资料图:海通证券。 刘淮宇 / 东方IC 。

  【财新网】(记者 沈乎 王端)海通证券(600837.SH/06837.HK)IPO在2011年12月搁置后,现决定重启,计划全球发售12.29亿H股,有望融资137亿港元。

  据新华网香港报道,海通证券的声明显示,公司此次计划全球发售12.29亿H股,招股价介于10.48至11.18港元,最多有望集资137亿港元。

  接近交易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海通已获多名基石投资者认购5.77亿美元,约占32%。其中包括私募股权基金Pacific Alliance将认购3亿美元股票,其他还包括美国对冲基金D.E. Shaw、日本SBI、大新银行、KGI以及阿曼政府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