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石油沥青期货10月9日挂牌交易

2013年09月24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交易保证金收取比例暂定为合约价值的6%,涨跌停板幅度暂定为4%,挂盘当日涨跌停板幅度暂定为涨跌停板幅度的两倍

  【财新网】(记者 周群)9月23日,上海期货交易所(下称上期所)发布通知称,石油沥青期货将于10月9日正式在该所挂牌上市。

  根据上期所发布的《关于石油沥青期货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石油沥青期货挂盘合约月份为2014年2月份至2015年9月份,即BU1402、BU1403、BU1406、BU1409、BU1412、BU1503、BU1506、BU1509等8个合约月份。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点至11点半,下午1点半至3点。连续交易时间另行通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